篩選

百萬爪迷「跑」起來 兄弟史上首次跨界合作!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16年12月07日 22:12
(TSNA資料照)
(TSNA資料照)
【中信兄弟新聞稿】tokuyo x中信兄弟將於2017年1月14日聯合舉辦台灣職棒史上第一場路跑賽活 動!本次活動場地選在中信兄弟主場「台中洲際棒球場」周邊舉行,就是希望能夠號召全台百萬爪迷一同「跑」起來!

球迷們平時都只能透過到比賽現場或大螢幕幫支持的球員們加油,這次2017 Running Go路跑活動特別回饋球迷,讓大家能在非球季時與球員們有更近距離的 互動。而且路跑當天也將邀請到最熱情的Passion Sisters幫參加的球迷加油打氣, 讓爪迷們體驗明星級的選手待遇,路跑活動結束後還安排了「一日棒球體驗區」, 讓當天參與的球迷們不只跑得過癮、更能貼身感受中信兄弟球員的實力與魅力!

「中信兄弟 2017 Running Go」即日起至12月19日止開放報名,報名組別分 為3.5公里及9公里兩組路線,日前球星蔣智賢與兒子QQ也特別為「中信兄弟 2017 Running Go」拍攝宣傳影片,影片中搞笑詢問QQ要參加幾公里的路跑?QQ 堅持要參加主辦單位沒有開放的5公里賽事,童言童語,可愛度破表!

只要報名本次路跑賽事即可獲得由咖啡紗製成防汗臭味的高品質tokuyo x 中信兄弟紀念活動跑衣,以及Running Go紀念毛巾。另外也為了鼓勵每位報名的球迷,完賽後還會頒發猛象紀念金獎牌給完賽者,不但享有榮耀且獨具紀念意義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