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一年300萬 桃園、璞園冠名合作

作者: ‧ 2016年10月27日 16:25
桃園市政府與璞園籃球隊冠名合作,一年一簽、300萬。(陳筱琳/攝)
桃園市政府與璞園籃球隊冠名合作,一年一簽、300萬。(陳筱琳/攝)
桃園市政府與璞園建築籃球隊今年簽下冠名合作合約,雙方共同投入資源發展桃園市籃球運動,於今年11月12日開打的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,璞園籃球隊將以「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」之名參賽,合約為一年一簽,金額為300萬台幣。

這項合作除了桃園市冠名璞園籃球隊,球隊將於賽季期間與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合作,籌組加油團至賽事現場為球隊加油,培養屬地球迷,非賽季期間,璞園隊則至籃球基層發展學校辦理教學訓練、公益育樂營、巡迴教學營,或代言桃園市籃球相關賽事,協助市府進行各項市政宣傳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、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今天(27日)均出席簽約記者會,璞園隊在教頭麥班達領軍下,戴維斯(Quincy Davis III)、彭俊諺、陳堅恩、林金榜、施晉堯、林任鴻、林耀宗、吳宏興、李啟瑋、蘇柏彰、黃家明、吳家駿、王律智及吳岱豪等14位球員與會,桃園市大成國中、龍岡國中籃球隊亦到場共襄盛舉,以熱情歡呼聲,歡迎璞園籃球隊成為桃園市一份子。

鄭文燦指出,桃園市政府和璞園籃球隊的合作是「門當戶對、強強相加」,兩者名字都有「園」字,更添合作的緣分,打造屬地球隊是好的方向,希望透過整個城市的力量幫助璞園隊、籃球的行銷,也透過璞園隊的加入,帶動桃園市籃球風氣。

李忠恕代表球隊致贈一號球衣及全隊簽名球給鄭文燦,李忠恕表示:「我和鄭文燦市長相識許久,知道他熱愛運動及籃球,對推廣籃球有概念,不加入桃園市會是璞園的損失,期許我們在桃園紮根,為桃園市盡一份力。」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回應,知道桃園市有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,聽說比賽氣氛熱鬧,過去在美國生活時,運動活動就有很深的屬地主義,如今璞園能自2011年到2015年與台中市冠名合作後,再與桃園市冠名合作,相信對籃球發展幫助很大。

第14季SBL也將前進桃園市進行例行賽,明年1月6日至8日及1月13至15日,地點在中原大學體育館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