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巴塞隆納遭警告 可能失去Messi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6月22日 11:27
Lionel Messi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Lionel Messi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阿根廷球星Lionel Messi與巴塞隆納的合約只簽到6月結束,目前為止Messi尚未公開表態是否續約,而對巴薩來說還有其他壞消息,西甲會長Javier Tebas提醒大家,巴塞隆納需要進一步降低團隊薪資,才能簽下Messi。

巴塞隆納在2019至20年球季擁有西甲最高的薪資上限6.71億歐元(約223.11億新台幣),但在疫情爆發後被要求在2020至21年球季降至3.827億歐元,而Tebas表示:「巴塞隆納現在還是超出薪資上限。我希望他們可以留住Messi,但為了留下他,他們必須在其他地方砍薪資。」

巴塞隆納球季結束後已經陸續補進Eric Garcia、Sergio Aguero、Emerson Royal、Memphis Depay等人,但未能賣掉如Samuel Umtiti、Philippe Coutinho等較高薪的球員。如果巴塞隆納無法達到西甲減薪的要求,西甲有可能拒絕讓他們登錄Messi。

Tebas指出,問題在於巴塞隆納的負債:「這個狀況的嚴重性,取決於他們有能力取得的資源。巴薩必須重組他們的債務,如果他們能做到,那狀況就不會那麼嚴重。但他們的薪資超出上限,在足壇的肺被刺穿的時候,他們還不想要吸收收入上的損失。」

「他們必須採取行動。」Tebas說:「全聯盟7億歐元的損失,有一半來自巴塞隆納。有其他的大球會已經做出重大努力以避免這樣的情況,皇家馬德里努力確保自己的損失沒有像巴薩這麼高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