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「大谷差點拯救我們」 教頭Maddon讚不可思議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21日 13:28
大谷翔平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谷翔平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看著子弟兵大谷翔平連3場開轟,並寫下職業生涯全壘打新高,洛杉磯天使教頭Joe Maddon忍不住稱讚,「非常不可思議,對吧?」並提到大谷總是帶著自信上場,「看他的比賽真的是充滿趣味。」

近6場比賽扛出6發全壘打,不僅以23發全壘打,與Vladimir Guerrero Jr.並列全壘打王,大谷翔平MLB生涯累計達70轟,成為史上第4位球員,完成「70轟+百K」投手,前面3人包含名人堂傳奇球星Babe Ruth及Rick Ankiel、Johnny Lindell。「非常不可思議,對吧?」天使隊教頭Maddon笑說。「他總是帶著自信上場,所以看他的比賽真的充滿趣味。」

Maddon補充:「他真的很有天賦,而且不論在投球、打擊,甚至是跑壘,他都相當有自信。」此役雙方直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10局上老虎隊攻下關鍵2分,而天使除了大谷翔平獲得保送外,其餘皆遭到三振,最後以3比5落敗,主因在於他們得點圈12打數,僅出現2支安打。

「我們這場有很多機會,甚至也有敲出不少安打,但始終欠缺關鍵一擊,包含2個人在壘時,擊出雙殺打等,這對球隊攻勢很傷,不過大谷翔平再次試圖拯救我們。」Maddon說。值得一提的是,上週先發奪勝的大谷,本週預定24日先發對戰舊金山巨人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