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安可變新「洋砲」? 高志綱:還有一段路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7日 15:01
林安可。(圖/統一提供)
林安可。(圖/統一提供)

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統一獅昨晚首次進行「獅王SPOTLIGHT線上球迷會」,透過視訊聊天及轉播方式,讓獅子軍的球迷們持續關注選手近況。其中,林安可嘗試留鬍子全新造型,讓球迷笑說「這是阿根廷洋將嗎?」

獅王SPOTLIGHT線上球迷會,首集特別嘉賓安排林安可及陳傑憲,透過宅在家視訊線上和球迷互動,而節目主持人也特別邀請好久不見的統一白冰冰TINA與球員、球迷線上尬聊。

疫情停賽期間,林安可也嘗試留鬍子全新造型,也是自己首次嘗試,預計等恢復比賽後再剔除,以比較清新形象面對球迷。線上球迷留言「這是阿根廷洋將嗎?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視訊特效」,「安可,怎麼了?」讓聊天室充滿歡笑。

線上球迷會進行中,首席教練高志綱也特別上線串門子,主持人TINA特別比較高志綱及林安可鬍子造型,高志綱直接說:「他還有一段路要走。」逗得大家笑開懷。透過線上球迷見面會,陳傑憲也跟大家分享防疫期間在家都在「追劇」,更爆料自己因為防疫期間,終於學會如何使用「電鍋」。

本次線上球迷會,高志綱也給予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「這次疫情關心,相信大家都知道前線的醫護人員都很辛苦投入照護大家,希望每一個人能多多體諒他們,而大家多多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多一點體諒的心,少一點自由沒關係,別造成醫護人員的負擔,想跟他們說聲謝謝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