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Embiid攻下34分 76人OT險勝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5月03日 17:01
76人Joel Embiid 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76人Joel Embiid 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76人繼續坐穩東區龍頭,今(3日)靠著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34分、12籃板,歷經延長賽後,終場以113比111,險勝馬刺收4連勝。

本場最後1分03秒雙方戰成107平手,Embiid的三分出手沒進,比賽進入延長階段,延長賽Embiid靠著罰球拿下4分,Simmons壓哨將關鍵2分擺進,幫助球隊險勝馬刺。

馬刺今日少了4名先發球員,Dejounte Murray、Derrick White因傷缺陣,DeMar DeRozan、 Jakob Poeltl輪休。「我對於他們場上的努力感到開心。」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賽後說:「我只希望他們繼續相信自己,因為我們還有一段艱難的路要走。」

Simmons雖整場僅得5分,但他積極進攻,面對Keldon Johnson的防守,最後在籃下擺進絕殺球,還製造2次對手進攻犯規。賽後76人總教練Doc Rivers說:「那2次進攻犯規是本場最重要的球。」

本場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34分,Seth Curry拿下22分,Dwight Howard也有14分進帳,帶領球隊取得4連勝,西區排名第1。

(實習記者 陳品昀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