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璞園6連勝尾盤 喬丹獲單週最佳球員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1年04月27日 14:32
璞園洋將喬丹。(籃協提供)
璞園洋將喬丹。(籃協提供)

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最後1週的賽事於上週日全數結束,璞園建築在上週的2場賽事皆獲得勝利,陣中洋將喬丹(Jordan Tolbert)靠著高水準的得分能力並全力鞏固籃板,更在上週五與臺灣銀行交手之役砍下全場最高23分,幫助球隊收下勝利,獲選為第16週最佳球員。
 
喬丹本季打出全方位的表現,不僅在4月11日與裕隆納智捷交手一役繳出21分13籃板11助攻的好成績,成為本季第2位拿下大三元的選手,更於第16週場均貢獻23分、15.5籃板、4.5助攻、1.5抄截、1阻攻。
 
對於獲選最佳球員,喬丹表示:「顏行書教練是很棒的教練,在他的帶領下,球隊建立了正確的心態與抗壓性,而這樣的韌性,也在最後這幾場球賽展現了出來。」他也說,球隊的每個人都為彼此持續努力,在場上最需要鼓勵時,場邊板凳席也會盡全力加油歡呼。最後他感嘆,雖然無緣晉級季後賽,但他認為在最後11場比賽中獲得9場勝利,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成績。
 
璞園教練顏行書對喬丹表現給予相當高度的評價,教練說:「喬丹是位不貪功、且善於溝通的團隊型領導者,也是非常容易合作的洋將球員,對於教練團的策略安排總是盡力達成。」教練還強調特別是在球季後段賽事中,喬丹主動承擔起責任,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候跳出來得分,也在關鍵時刻頂住壓力,扮演終結者的角色,是球隊能拿下勝利的關鍵。最後教練也恭喜喬丹,祝福他在未來的發展一切順利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