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沒想到中繼奪首勝 王維中獻給最支持的媽媽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21日 23:13
王維中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王維中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下個月將重返先發輪值的「龍王」王維中,今(21日)面對富邦悍將,小試身手中繼2局無失分,並拿下中職首勝。他表示,沒有想過是用中繼拿下首勝,並透露希望把球獻給最支持他的媽媽。

「沒有想過用中繼拿勝投,不過很開心先拿到第1勝,接下來會繼續加油,為球隊盡全力。」王維中說。此役他中繼2局無失分,被敲出2支安打,飆出3次三振,最快球速來到153公里,比較貢獻度後,勇奪中職首勝。

但王維中認為,用球數還是太多,尤其是進入第2局投球。對於5月將要重回先發輪值,他則透露,全部都有跟投手教練討論,「照著他們安排計畫去做。」此外,他笑說,要把首勝球送給媽媽,「這一路是她無條件支持我,除了開幕戰她有來看,希望之後有機會,再邀請她來看我比賽,下1顆再給我爸爸。」

「葉總」葉君璋則提到,王維中今天看起來很輕鬆,「球速、變化球各方面都有出來,表示狀況愈來愈好。」此役預計投50球的王維中,今天完成任務後,可能過2天還會中繼登板1局。

有趣的是,龍隊在最後2局相當驚險,8局下一度被攻佔一、三壘,9局下更是讓對手形成滿壘,但都能化險為夷,最後以2比1力克富邦。葉總笑說,覺得選手抗壓性比較好,「有長大感覺,這場比賽後面很危機。」

王維中。(特約攝影陳志強/現場拍攝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