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與Fubon Angels共享午後時光 悍將APP集點兌換資格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12日 11:17
美「女子」日常在新莊。(圖/富邦提供)
美「女子」日常在新莊。(圖/富邦提供)

富邦悍將一年一度萬眾期盼的女生主題,將在5月1日至2日的「女子女子」主題日登場。此外,中職首創的女孩外拍會,將於5月1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拍,推出專屬悍將APP活動的「女子魅力」外拍活動,以點數699點即可兌換參加資格。

台北富邦銀行還準備了各種「女子日常」美好生活提案要與球迷現場分享。其中,Line Points 3%回饋無上限的富邦J POINTS卡及JU卡,及可用5折價格購買悍將主場門票的富邦悍將聯名卡。

投資理財則首選輕鬆又簡單的「奈米投」,可以用小錢布局全球,為美好生活紮下穩健基礎;而成就「女力」更需要完整的財務規劃能力,北富銀全新推出的「Fu+服務」,透過無銷售壓力的生活金融諮詢服務,及豐富免費的各種學習成長課程,助攻女子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。

此外,「女子女子」主題日特別禮遇!中職首創的女孩外拍會將於5月1日在新莊棒球場甜甜的開拍,富邦悍將推出專屬悍將APP活動的「女子魅力」外拍活動,以點數699點即可兌換參加資格,將有15名幸運的APP會員能擔任Fubon Angels專屬攝影師。

家人們最愛的秀秀子與檸檬將以熱情活力的球衣、及慈妹與豫花花以清新甜美的制服亮相,與你們共享1小時的午後時光,一起在場內留下悍將棒球女子生活的甜美照片。

除了北富銀推出的「女子日常」活動,現場還有不貳光車輪餅、何好甜點事務所要帶給大家球場美食相伴的「女子心情」、奢華寶貝提供的「女子呵護」新肌煥妍美容油系列,及悍將首次推出的聯名專屬香氛,要和每一位家人一起享受「女子FUN鬆」美好時刻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