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陽岱鋼吞3K 火腿1分輸羅德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6年08月02日 20:47
陽岱鋼。(FOX體育台資料照)
陽岱鋼。(FOX體育台資料照)
效力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台灣打者陽岱鋼今天(2日)在對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比賽中,4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3次三振,打擊狀況持續低迷,球隊最終也以3比4飲恨。

陽岱鋼在前場出戰福岡軟銀鷹的比賽,好不容易才敲出安打,中斷21打數、26打席無安打的窘境,可惜此役再度熄火,擔任先發第7棒、鎮守中外野的他4打數掛蛋,還收3K,打擊率跌至3成02。

羅德則是靠著角中勝也1局下的3分全壘打奠定勝基,日本火腿雖有洋砲Brandon Laird在2局上轟陽春砲追分,但後續攻勢功虧一簣,中斷2連勝。Laird擊出個人本季第27轟,追平埼玉西武獅的Ernesto Mejía,在太平洋聯盟全壘打排行並列領先。

日本火腿先發洋投Luis Mendoza 5.1局的投球被擊出4安打,包括挨了角中勝也的3分彈、共失4分,敗投收場。羅德Jason Standridge同樣投5.1局,被敲7安打、1全壘打,但失分控制在3分內,勝投入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