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滿場球迷見證最終「俠獸對決」 高爾宣熱唱助陣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28日 20:31
田壘與林志傑賽後交換球衣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田壘與林志傑賽後交換球衣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即將退役的「少俠」田壘與「野獸」林志傑今天(28日)在台北和平館,進行最終「俠獸對決」,現場湧入滿場7001位球迷見證經典一刻。同時,活動現場也請來高爾宣熱唱助陣。

夢想家知名球星田壘,在15日拋出震撼彈,將在本季結束後,正式卸下球員戰袍,因此在4月4日的夢想家主場,他將結束18年球員生涯。最令人感動的是,田壘今天帶傷上陣,迎戰富邦勇士,讓球迷見證最終「俠獸對決」。

此役田壘上場4分29秒、投進2顆3分球後退場,長達3個月沒出賽的他透露,賽前還吃了止痛藥,試圖想要拉長上場時間,「我是不知道自己狀況如何,但隊友都說我臉色不太好看。」田壘強調,之後的比賽還是會出賽,「盡量在4月4日的彰化主場,能做最後比較完整的比賽。」

富邦賽前播放田壘的前隊友們談話,讓田壘直呼差點哭出來,「他們播放的影片,或是講的一些話,真的讓我很感動,還找到很多我沒看過的畫面,這些會讓我一直記在心中。」

最後富邦勇士以110比106力退夢想家,勇奪6連勝,現場也吸引滿場7001位球迷見證經典一刻。此外,富邦勇士在票房方面進帳288萬,勇士球員卡第1波散包自25日開賣,截止目前營收已破400萬,而本週主場其他商品收入為142萬。

高爾宣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