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何美、小茉莉cosplay重裝上陣 攻城獅吸「金」破200萬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3月28日 20:19
何美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何美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本週新竹街口攻城獅以「工程師」為主軸,以代表「返回正常處理結果」的「Return True」為主題週名稱,並由韓國超人氣手遊《天堂M》冠名贊助。更邀請到陳瑀希(小茉莉)、何美現身開球,吸「金」200萬。

本週末進場球迷皆可獲得攻城獅球員實戰球衣鑰匙圈,球團將攻城獅隊史首戰的實戰球衣切割成上萬片小塊布料,而每塊布料皆有專屬編號,其中還包含球員親簽與親手壓製而成的超限量版鑰匙圈,象徵每一位獅紫軍都是攻城獅球團最強韌的後盾。

主題週Return True完美落幕,Muse Girls化身為《天堂M》遊戲角色於場邊應援,且邀請新生代主持人何美、陳瑀希分別穿著騎士與黑暗妖精參與開球儀式驚艷全場。此外,本週末攻城獅官方商品部再度創下破200萬的佳績,且共吸引13056位獅紫軍進場。

為感謝主場球迷整季不離不棄的應援,球團於賽後舉辦球迷感謝會,全體隊職員於場中一一向球迷致謝,總教練林冠綸感性地說,季初時打出「這城市需要一支球隊」口號。

「現在我想告訴所有球迷,這球隊也需要你們,雖然我們不是勝場數最多的球隊,但我們一定會成為最努力的球隊!」林冠綸說。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也宣誓:「雖然本季戰績不盡理想,但明年我們一定力拚坐二望一!」

何美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何美、陳瑀希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