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連2天出賽 林子偉上壘百分百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3月05日 10:05
林子偉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林子偉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與明尼蘇達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的林子偉,春訓初期獲得不少上場機會,連續2天擔任先發三壘手,今天(5日)更打滿7局,有1安打2保送上壘率百分百的表現。

在今天雙城以2比5輸給坦帕灣光芒的熱身賽中,林子偉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,這是雙城熱身賽開打至今5場比賽以來,首度安排球員連2天先發出賽。而且昨天2打數擊出1安打的林子偉,今天打滿整場比賽(7日),是唯一沒有被換下場的先發野手。

3局下一開局,林子偉就從剛換上來的右投手Tyler Zombro手中擊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,最後跑回雙城第1分。第4局2出局一壘有人時,他面對右投手Stetson Allie選到保送。6局下最後1次上場打擊,他又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從左投手Kenny Rosenberg手中選到四壞球,最終在今天3次打擊都上壘,繳出1打數1二壘安打2四壞成績。

今天另1名同樣在美聯中區打拚的臺灣好手張育成也有好表現,春訓熱身賽不僅安打開張,而且一打就是2發全壘打,繳出2打數2全壘打3打點成績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