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高家兄弟合體開唱 攻城獅周邊進帳140萬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25日 10:20
高國強、高國豪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高國強、高國豪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新竹街口攻城獅上週主辦「吼吼日」主題週,2天共吸引14135人進場,賽後更解鎖「高家兄弟」高國豪、高國強合體開唱,周邊商品則是熱賣140萬。

攻城獅於23、24日在主場分別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及台新夢想家,可惜苦吞2連敗,尤其2場外線命中率皆不佳種下敗因。總教練林冠綸表示:「這是我們年輕球隊的必經過程,也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一點時間,場上的決策都是我下的,輸球是我的責任。」

但攻城獅在票房表現相當優異,2天共吸引14135人進場,尤其23日共有8168位「獅紫軍」進場獅吼,刷新P.LEAGUE+ (以下簡稱PLG)單場最多場人數;24日也還有5967位球迷進場。

有趣的是,在24日賽事結束後,除了由歌手J.Sheon與Matzka分別帶來熱門歌曲外,更解鎖「高家兄弟」合體開唱,球星高國豪與哥哥高國強攜手演唱《美麗》與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嗨翻新竹獅子窩,讓進場球迷大飽「耳」福。

除了進場人數踴躍之外,攻城獅官方商品部也創下佳績,2天周邊商品共賣出近140萬,熱銷商品依序為球隊帽T、UA聯名商品、應援毛巾及應援球衣,最熱銷球員排名為高國豪、田浩、陳堅恩。

攻城獅上半季主場賽事皆結束,下半季主場週將於2月27日展開,首波主題日為「宅男打籃球」,為因應中央防疫政策,攻城獅球團將會持續與相關單位保持聯繫,全面配合政府防疫政策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