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楊清瓏任秘書長? 蔡其昌:2天內宣布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19日 19:59
楊清瓏(中)。(資料照。中職提供)
楊清瓏(中)。(資料照。中職提供)

中華職棒今(19日)將進行會長交接典禮,外界也相當好奇秘書長會由誰來接任,甚至傳出將由前綺麗珊瑚總教練楊清瓏接任,新任會長蔡其昌則透露,會在2天內宣布。

中職今天將在台北萬豪酒店,舉行第11屆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,會後將舉行中華職棒第10、11屆會長交接典禮,日前也已經宣布,將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,且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在內等嘉賓,也都會到場支持,是史上最大規模。

對於秘書長人選,蔡其昌先前透露,除了要行政能力不錯、熱愛棒球外,還要必須充分理解會長要做的事,且要有能力執行等「徵才」條件,甚至傳出將由前綺麗珊瑚總教練楊清瓏接任,但蔡其昌並未透露人選,僅表示會在2天內宣布。

「在還沒完全準備好情況下,宣布是誰當秘書長,我都覺得不是1個很好處理方式,等到相關事情都處理完整,我會再跟大家見面,暢談我的想法,跟新秘書長想法。」蔡其昌說。

此外,前秘書長馮勝賢則在今天親自於臉書上宣布,結束秘書長任期,「感謝大家這快4年的協助,我今天跟著吳志掦會長,結束秘書長任期,非常感謝吳志揚會長給我機會。謝謝聯盟的同仁這些日子協助,只有滿滿的感謝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