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6搶1教頭確定 洪總續任6字回應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19日 19:23
洪一中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洪一中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中華職棒今(19日)舉行會長交接典禮,對於接下來將面對的6搶1賽事,新科會長蔡其昌表示,會找「洪總」洪一中商討組訓相關事宜。言下之意,由洪總續掌兵符,他則回應:「謝謝,全力以赴。」

中職將在19日在台北萬豪酒店,舉行第11屆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,會後將舉行中華職棒第10、11屆會長交接典禮,日前已經宣布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,且出席嘉賓眾多,包含副總統賴清德,是史上最盛大的中職會長交接典禮。

接下來6搶1賽事將如火如荼展開,新任會長蔡其昌表示,會在在防疫優先前提下,來看6搶1比賽,「如果疫情指揮中心認為,到時候不宜舉辦,我們會遵守指揮中心決定,如果可以舉辦,相關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。」

對於籌組部分,蔡其昌在致詞時表示,聯盟跟棒協就是台灣棒球最好夥伴,也沒有分彼此,只有1個目標,讓台灣棒球發光發熱,且會跟棒協密切合作,組成最強國家隊「接下來預計會馬上進行情蒐小組成立。」

此外,蔡其昌也透露,6搶1教頭將由洪總續掌兵符,「在我接手之前,給我訊息是已經決定讓洪總當國家隊總教練,我就延續接下來規劃。」「所以我也會找洪總商討有關中華隊組訓事宜。」洪總則回應:「謝謝,全力以赴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