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傳Djokovic要求放寬隔離規定 Kyrgios:自以為了不起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1月19日 10:28
Novak Djokovic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Novak Djokovic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據傳球王Novak Djokovic要求澳大利亞網球協會放寬澳洲網球公開賽的隔離規定,對此澳大利亞選手Nick Kyrgios批評Djokovic自以為了不起。

參加澳網的選手已在15日前後36小時內搭乘澳洲網協指定的包機抵達墨爾本,另有一小部分包括Djokovic、Rafael Nadal、Serena Williams、大坂なおみ(大坂直美)在內的球員前往阿德雷德,都在下榻旅館進行隔離。

14天的隔離期間球員獲准每天外出最多5小時以進行訓練。不過已有3架包機上的乘客在病毒檢驗中呈陽性反應,這3架包機所有人員,包括72名球員都被要求這14天隔離期間不能離開房間。

而今天西班牙媒體報導,Djokovic在此之前致信澳網執行長Craig Tiley,要求放寬隔離規定,包括縮短隔離期,讓球員改到附有網球場的私人住宅而非飯店隔離等。

這引來不少的批評,包括澳洲選手Kyrgios在社群網站上表示:「Djokovic就自以為了不起。」他也順道批評抱怨隔離生活的澳洲選手Bernard Tomic的女友Vanessa Sierra:「我對Bernie沒什麼意見,但他女友不知道輕重緩急,很荒謬。」

不過Tiley幫Djokovic緩頰,表示那只是他的建議而不像媒體說的是「要求」,也「理解2星期隔離的意義。」

而維多利亞州州長Daniel Andrews表示,他知道有部分球員抱怨必須接受14天隔離,但他強調網球選手不會受到特別待遇:「病毒不會對你有特別待遇,所以我們也不會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