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期待籃網新開始 Harden:無意對火箭不敬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1月16日 10:51
James Hard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ames Hard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James Harden今天(16日)表示,他很興奮能加入布魯克林籃網,有全新的開始,也強調自己無意對任何人,尤其是他待了超過8年的休士頓火箭不敬。

「我在那裡待了很長一段時間。」今天Harden在加盟記者會上說:「跟球團一起經歷了所有起起落落。我沒有對任何人不敬,只是說球隊目前整體就是不足以爭冠,而到了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,那是我想要達成的事情。」

「所以我無意對任何人不敬,尤其是球團。就像我說的,我很興奮能來到布魯克林這裡,期待有全新的開始。」Harden說。

11月中就傳出Harden不想留在火箭的消息,但各種交易傳聞都沒有下文。隨後他風波不斷,包括季前訓練營因為到亞特蘭大參加友人生日派對而遲到3天,開幕戰前他又違反防疫規定到夜店參加派對。

1月13日慘敗洛杉磯湖人的比賽賽後,始終不正面回應交易傳聞的Harden首度公開表達了對球隊的不滿,說火箭就是不夠好。而當天他的新後場搭檔John Wall表示在有人沒有全心投入的情況下,球隊當然不可能有好表現,被認為是暗批Harden。第2天另1名本季加入火箭的球星DeMarcus Cousins更直接表示,Harden的言行很不尊重別人。

今天Harden表示他絕對無意對任何人不敬,但他也坦承對於這段時間的風風雨雨他「感到遺憾,因為我不是那種......我不需要關注。最終的目標只是想去我能競爭的地方,而現在我來到布魯克林了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