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回水手任教 岩隈盼助菊池發揮潛力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1月14日 11:23
岩隈久志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岩隈久志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西雅圖水手昨天(13日)宣布,岩隈久志將回到水手球團擔任特別任務教練,直接向總經理Jerry Dipoto報告。而岩隈今天在線上記者會上表示希望能將自己的經驗傳承下去,也希望幫助菊池雄星發揮全部的潛力。

水手表示岩隈除了協助大聯盟球隊外,也會與小聯盟各層級投手、投手教練合作,同時也會協助在日本的球探工作。今天岩隈表示:「我想要在自己學習的同時,也將自己累積的經驗傳承下去。」

岩隈特別指出希望能夠幫助來自日本的後輩菊池。菊池在大聯盟2個球季合計41場先發主投208.2局,平均每9局投出7.0三振3.0四壞,自責分率5.39成績。岩隈表示,他相信菊池還沒有發揮全部的潛力。

「我有雄星還沒能夠完全展現出自身能力與球路的印象。」岩隈說:「一旦他找到信心,肯定能夠有好的成績。我希望自己能給他一些建議,與他一起奮戰。」

岩隈強調,他主要會以給球員建議,與球員一起討論的方式來協助球員,而不會要求球員一定要怎麼做:「大聯盟的球員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我不想要強壓在他們之上,告訴他們要做什麼。跟嚴厲比起來,我更想要在體認到選手自身特性的情況下傳達訊息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