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索沙最早抵台 最快2月初加入球隊訓練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07日 14:34
索沙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索沙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為了因應全球疫情,富邦悍將球團今年「超級部署」,準備6位洋將開訓,他們也將陸續抵達台灣,遵守政府防疫措施進行隔離後再向球隊報到,其中索沙(Henry Sosa)會是最早抵達,羅力(Mike Loree)則是第2位。

「洋將正式加入球隊訓練要可能要2月,後面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可以在新莊做自主訓練,但陪練的人要登記,我想有些人應該在過年前就可以報到。」洪總說。

受到全球疫情影響,今年球團「超前部署」準備6位洋將以備不時之需,洋將也將陸續抵台,並遵守政府防疫措施進行隔離後再向球隊報到。其中,索沙將在10日抵台,羅力則在隔天11日抵台,2人與邦威(Manny Bañuelos)皆會穿上原背號繼續奮戰。

新加入的納恩斯(Hector Noesí)將穿上48號;傑斯(Juan Carlos Ramírez)則要披上66號戰袍大秀JC time;第6位加盟的洋投優瑪(Yomar Flande Concepcion)選用89號球衣。

另有4位球員更換背號展開全新球季,「牛棚新星」王尉永將穿上一軍牛棚教練林正豐轉讓的34號戰袍,林正豐教練則換穿42號新球衣,「這個背號在美職有王牌象徵意義,我很肯定尉永的實力,期許他承接球隊牛棚主力使命。」

「悍將新秀」陳真則因欣賞電影棒壇雙雄主角洋基傳奇球星Mickey Mantle,而換上7號球衣向傳奇看齊;吳世豪領了與名字諧音的50號;林聖榮穿上以往皆為教練或洋投選用的99號,希望自己跟他們一樣能在職棒有亮眼成績。

新入團的楊瑞承穿上83號戰袍與悍將一同迎戰新球季,而葉竹軒、林逸翔分別選用45號、16號悍將球衣;林柏佑則換上94號新球衣在富邦延續個人職棒生涯。而新加入教練團陣容的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及二軍打擊教練鍾承祐,分別選用77號、56號;二軍投手教練布魯斯及甫轉任二軍外野教練的徐育澄則分別穿上36號、93號球衣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