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場均16.5分、12.5籃板 米勒獲選單週最佳球員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05日 17:03
米勒。(資料照。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米勒。(資料照。攝影賴柏安/現場拍攝)

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1日於板橋體育館繼續開賽,台灣啤酒在上週維持不敗之身,也追平由裕隆納智捷保有之開季12連勝紀錄。陣中洋將米勒(J.D. Miller)持續維持高檔表現,幫助球隊拿下每場勝利,同時獲選為第5週最佳球員。

米勒單週貢獻場均16.5分、12.5籃板、5助攻,更在2日與璞園交手一役砍下全場最高22分。對於獲選為第五週最佳球員,米勒表示:「我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保持連勝,台啤是一個很棒的球隊,我們的氣勢正旺,並朝著最終目標努力」。

米勒也提到,非常感謝球隊,同時也非常享受在台灣打球的經驗,期待球隊能持續贏球。

第6週賽事將於8日起移師彰化體育館繼續進行,電視部分將由緯來體育台、緯來精采台及公共電視共同提供,網路直播則可以收看YAHOO運動、GetWin Sport Youtube頻道、麥卡貝網路電視平台或SBL粉絲專頁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