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富邦尊重專業 助UBA蓬勃發展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11月25日 17:17
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滿場觀眾。(大專體總提供)
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滿場觀眾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富邦人壽從105學年度開始贊助大專籃球聯賽(UBA),不僅讓UBA的關注度與曝光度更高,整體賽事品質也提升不少。大專體總企劃宣傳組組長黃嘉汝對於5年來的合作夥伴讚譽有嘉,更說最重要的是富邦願意尊重專業,彼此相輔相成、一同成長。

「富邦一直以來給我們的經費挹注真的非常重要,包括在宣傳部分,網路轉播場次或是文宣等,或是決賽前拍的宣傳片、球員進場動畫等。」黃嘉汝強調,儘管經費是重要一環,但富邦不只是出錢,更用心出力。

「他們會用自己的力量去做行銷,包括製作傳單發給員工,吸引更多上班族關注UBA。另外包括媒體服務、相關週邊都處理得很好。」黃嘉汝與富邦在這5年來有相當多交流,她認為自己也從富邦身上學到許多東西。

「像是富邦的宣傳操作方式,我們都會互相開會討論,我從他們那邊學到很多經驗。」黃嘉汝更強調,尤其富邦是站在教育的立場,而非營利商業立場,這讓她覺得相當難能可貴,也幫助大專環境更健全。

「富邦相當尊重專業,賽制與競賽規程他們從來不會插手;而我們在行銷這塊與他們相輔相成、互相成長。」黃嘉汝說:「有些冠名贊助商會希望自己獨大,但富邦不是,相反地是他們希望大專體總、教育部等單位,大家一起好,我認為這很不簡單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