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慶祝全壘打受傷 Bellinger接受手術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11月18日 09:34
Cody Bellinger(右)與Kike Hernandez(左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ody Bellinger(右)與Kike Hernandez(左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還記得國聯冠軍賽第7戰轟出致勝全壘打後,在與隊友慶祝時造成右肩受傷的洛杉磯道奇中外野手Cody Bellinger嗎?道奇今天(18日)宣布,他已經因此傷勢接受手術,球隊預估他能如期參加春訓。

道奇表示Bellinger是今天接受手術,下週會到位於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去開始進行復健,他們預期他能準備好參加春訓。而《ESPN》記者Jeff Passan則報導,消息來源透露他們評估他手術後的復原時間是10週,也就是到1月最後1週。

國聯冠軍賽第7戰7局下雙方1比1平手時,Bellinger轟出致勝陽春砲,幫助道奇闖進世界大賽。但他與隊友Kike Hernandez碰撞右前臂慶祝時,因為撞擊過猛造成他右肩脫臼。隨後他雖然還是繼續上場守備,不過明顯看出右肩不適。

賽後Bellinger表示:「我撞Kike的肩膀撞得有點太猛,肩膀就脫臼了。他們(醫療防護團隊)必須推回去,我才能上場守備,有點痛。」

Hernandez則開玩笑地說:「現在Beli知道不要惹到比他壯的人了。」

世界大賽Bellinger雖然打滿6場比賽,但有1場比賽擔任指定打擊,而6戰合計24打數只擊出3安打,雖然有1發全壘打,但整體只有.136/.208/.273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的打擊成績,最後在今天傳出接受手術的消息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