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王柏融連2場板凳 代打遭3球三振

作者:鍾明 ‧ 2020年11月01日 16:45
王柏融。(資料照/記者賴柏安攝)
王柏融。(資料照/記者賴柏安攝)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(1日)在主場迎接最後一場例行賽,八局下派上台灣好手王柏融代打,面對歐力士猛牛中繼投手漆原大晟未能擊出安打,遭3球三振,打擊率下降至0.209。

今日火腿攻勢集中在比賽前半段,第1局靠著安打和失誤先馳得點,接著第2、3兩局連續安打,再攻回6分;先發投手原航平此役主投5局僅失1分,隨後牛棚接力封鎖歐力士打線,終場以7比1獲勝,畫下今年在主場札幌巨蛋完美句點。

王柏融雖然在10月30日擔任先發,並敲出1支安打,但接著2場比賽都在板凳待命。近期4場比賽中,有1場先發吞下2次三振,其餘3場代打上場後均苦吞三振,累計下來僅擊出1支安打、遭5次三振,打擊率也跌至0.209。

本季王柏融在札幌巨蛋出賽21場,40打數8安打,今天是本季最後一次主場代打,仍以三振收場。接下來火腿還有5場客場賽事,王柏融勢必要將打擊火力調整好,替自己爭取更多上場機會。

(實習記者 鍾明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