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P. LEAGUE+熱身賽觀看破百萬 最高攻城獅打勇士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19日 14:03
新竹攻城獅主場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新竹攻城獅主場。(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P. LEAGUE+熱身賽新竹首站,在網路聲量與關注度也受到廣泛支持。根據統計,在聯盟官方YouTube收視2日總收看人數包含中、英文共4場,合計觀看次數突破百萬,其中最高為18日新竹攻城獅對上台北富邦勇士。

籌備5個月的P. LEAGUE+,在17及18日首度公開亮相,除了2天進場平均接近8000人的火熱票房,網路聲量與關注度也受到廣泛支持。由聯盟自行製作的2天熱身賽,除了於有線電視 momo綜合台播送外,也首度嘗試於聯盟官方YouTube播出,有線電視各年齡層收視率,以及網路點閱與訂閱人數,雙雙寫下亮眼表現。

P. LEAGUE+於momo綜合台內,收視率寫下當日之冠,各年齡層收視人口也都廣受歡迎。另外,P. LEAGUE+是台灣職業運動史上首度於創立初期,即推出聯盟官方YouTube進行網路轉播,並同時提供中、英文雙語播出服務。

官方頻道整體收視亦寫下亮眼表現,2日總收看人數包含中、英文共4場,合 計觀看次數達1,115,001次,非重複觀看人數達到 133,000,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到 34803,最高點閱之單場比賽為18日新竹攻城獅對上台北富邦勇士,18 小時內,點閱次數超過31萬次。

其中P. LEAGUE+因火熱關注,多次登上YouTube首頁,登上首頁曝光次數高達1,179,000,首頁之點閱曝光率也高達20.5%,官方頻道訂閱人次更在2天內成 長超過2萬人,除了證明網路收看族群是未來台灣職業運動需要深耕的方向,也證明P. LEAGUE+大膽嘗試寫下亮眼第一步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