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蔣淯安傷癒復出 飆關鍵3分險當英雄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17日 19:06
台啤蔣淯安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台啤蔣淯安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台啤當家主控蔣淯安,今(17日)傷癒復出,全場5投1中,就是終場前10.46秒關鍵追平3分彈,留下5分、3助攻成績,可惜遭台銀逆轉,以62比63吞敗,險些扮演英雄。

上季包辦SBL年度MVP與總冠軍賽MVP的蔣淯安,今年8月在練球不慎造成左腳踝嚴重扭傷,也缺席9月的夏季籃球挑戰賽。在缺陣Molten盃2場賽事後,蔣淯安正式在今天迎戰台銀復出,上場18分鐘,繳出5分、3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成績,明顯還在找比賽感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啤落後3分情況下,蔣淯安在終場前10.46秒飆進追平3分彈,可惜後來被抓犯規,送台銀李維哲上罰球線,最後范士恩執行最後一擊未果,因此台啤以62比63吞下首敗。

「目前只有跟團隊練1、2次,所以在場上只是想辦法讓團隊進攻更順暢。」蔣淯安說。他透露傷勢已經恢復8、9成,並笑說接下來出賽沒有問題。台啤教頭周俊三則表示:「昨天他練球狀況感覺不錯,所以讓他上場動一動。」

周俊三認為,蔣淯安此役表現一般,「但他最起碼可以上場對抗,就等他慢慢恢復。」「畢竟他休了一段時間,實戰也才練1個星期,還要慢慢進入比賽節奏,感覺還不是這麼穩定。」周俊三表示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