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睽違11場先發 王柏融敲安帶打點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10月06日 21:50
王柏融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王柏融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效力於火腿鬥士的旅日好手王柏融,今(6日)睽違11場再度先發上陣,首打席就擊出安打,且帶有1分打點,整場留下3打數1安打成績,最後火腿以5比3獲勝。

近期都以代打為主的王柏融,前1次先發出賽已經要追溯至9月22日,當時他繳出3打數2安打,包含1支二壘安打。今天迎戰樂天金鷲比賽,睽違11場再度以指定打擊、打第6棒先發上陣。

首打席面對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,王柏融在一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擊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,且帶有1分打點;第2打席雖然打得扎實,卻因為佈陣關係出局;第3打席選到4壞球保送;第4打席則是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延續9月破3成打擊率好手感,王柏融此役總計3打數1安打,掃回1分打點,打擊率微升至2成11,「那時候近藤(健介)先打回1分,當下我很希望能為球隊再下一城,所以很開心我有把握住那個內角直球。」

火腿開局就靠著連續3支安打串連,攻下2分先馳得點。雖然樂天在4局上靠著和田戀的長打帶領下,一口氣掃進3分,一舉超前戰局,但火腿立刻在5局下展開反撲,在大田泰示擊出左外野3分砲情況下,火腿反倒以2分領先,最後就以5比3獲勝。

本場火腿推派上澤直之掛帥先發,他主投6.1局被擊出7支安打、失3分(1分自責分),另外飆出4次三振;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則是主投6局,被擊出9支安打、失5分,但也投出多達9次三振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