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觸身球重擊洋砲頭部 張奕遭勒令退場

作者:林郁珊 ‧ 2020年10月03日 18:00
張奕。(圖/個人粉絲專頁)
張奕。(圖/個人粉絲專頁)

效力於歐力士的旅日好手張奕,今(3日)先發出戰樂天金鷲,不過首局在被攻佔一、二壘後,張奕對樂天洋將Stefen Romero投出頭部觸身球,因危險球遭勒令退場,Romero也隨即被擔架抬出場外。

此役歐力士在1局上靠著洋將Steven Moya的2分砲先馳得點,以2比0領先樂天,不過在1局下張奕先是被淺村榮斗敲出左外野安打,而後又被島內洪明擊出內野安打,形成2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的局面。此時張奕對樂天洋將Romero投出145公里的頭部觸身球保送,Romero當場倒地不起,由工作人員抬出場進行治療,張奕也因危險球遭勒令退場,歐力士則是換上齊藤綱記接替登板,成功解決滿壘危機。

3局上,樂天靠著淺村榮斗的2分砲1棒追平比分,隨後又靠著接連安打以及辰己涼介的場內全壘打,在5局時就超前歐力士,拿下5分奠定勝基,終場歐力士就以2比5吞敗。

此役張奕先發0.2局,僅投17球,被敲2支安打,無失分,防禦率3.78,因投出危險觸身球遭勒令退場,也寫下生涯最短先發紀錄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