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2分差克藍鳥 光芒:最能代表我們的比賽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9月30日 11:09
Blake Snel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Blake Snel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美聯頭號種子坦帕灣光芒今天(30日)在主場以3比1擊敗第8種子多倫多藍鳥,雖然只是2分差的勝利,但光芒總教練Kevin Cash強調,這就是最能代表他們球隊,最能說明他們優勢的比賽。

「今晚相當能代表坦帕灣光芒,我們的球員,我們怎麼贏球。」Cash說:「我們在比數接近的比賽中能有很好的表現,找到成功。投手、防守、適時安打都是其中的原因。」

投球部分,先發投手Blake Snell主投5.2局,投出9三振2四壞,只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。隨後Diego Castillo、Nick Anderson、Pete Fairbanks接手3.1局,雖然最後4局都被藍鳥敲出安打,後3局甚至都被攻佔得點圈,但只在8局上讓Bo Bichette以高飛犧牲打打下1分。

打擊上,光芒全場只擊出4安打比藍鳥還少1支,但其中2支長打都發揮破壞力,4局下Randy Arozarena開局擊出三壘安打後,靠著藍鳥中繼投手Robbie Ray的暴投跑回致勝分。7局下1出局Joey Wendle選到保送後,Manuel Margot轟出2分砲追加保險,最終光芒就以2分之差險勝。

明天系列賽第2戰,贏球就能晉級的光芒預定派出Tyler Glasnow先發主投,藍鳥先發投手則會是王牌柳賢振。今天在8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帶動藍鳥攻勢的Cavan Biggio說:「我想最重要的是不要有壓力,不要驚慌。現在是更大的舞台,我們很多人以前都沒打過季後賽,但我想我們能從今天這場比賽中學習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