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Ramirez再見3分砲 印地安人前進季後賽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09月23日 11:33
Jose Ramirez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資料照)
Jose Ramirez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資料照)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(23日)迎戰芝加哥白襪,當家重砲手Jose Ramirez再延長10局敲出再見3分全壘打,助隊5比3獲勝,也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,這是5年內第4度闖進季後賽。

印地安人首局就靠著Cesar Hernandez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,白襪José Abreu在6局上回敬陽春彈追平,雙方一路纏鬥至延長賽仍以1比1平手。10局上,白襪靠著2支深遠安打突破僵局,取得3比1領先。

10局下,印地安人最後反攻,Francisco Lindora先敲出中間方向深遠安打,送回1分,接著Ramirez在一、二壘有人時,轟出3分砲向對手說再見。「當我擊到球時,我就知道這是支全壘打!」Ramirez說。

Ramirez在過去7場比賽繳出5成打擊率,包括6發全壘打、16分打點,被視為是美聯MVP熱門候選人。此役助印地安人挺進季後賽,他賽後表示:「雖然今天比平常的香檳少,但這還是很棒的慶祝。」印地安人成為美聯中區繼芝加哥白襪、明尼蘇達雙城後第3支取得季後賽門票的球隊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