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Bale重返老東家 經紀人透露選熱刺原因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9月22日 16:10
Gareth Bal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Gareth Bal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威爾斯國腳Gareth Bale本季選擇重回老東家,以租借形式回到英超托特納姆熱刺,他的經紀人Jonathan Barnett表示原因很簡單,熱刺一直都有意找回他,雙方一拍即合。

先前就有中國球隊有意簽Bale,在皇家馬德里願意讓他轉會的消息傳出後,也傳出美國MLS、英超曼聯有興趣的消息。接受《BBC》訪問被問到為什麼選擇熱刺時Barnett說:「他們先有動作。」

「基本上就是(熱刺主席)Daniel Levy和我聊到這個話題,我做出建議,然後Daniel有興趣。」Barnett談到雙方洽談經過時表示:「所以基本上就是這樣,沒有什麼法,只是很長的聊天。Daniel Levy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都有意找回Gareth,一直都有無法如願的原因,現在時機剛好。」

雖然是租借1年,而Bale與皇馬的合約到2022年夏天才結束,但Barnett認為Bale會繼續留在熱刺:「我相信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我們不會有問題。這是他想要為之出賽的俱樂部,我看不出如果他想要再留1年會有什麼問題。」

皇馬總教練Zinedine Zidane上季開季前表示,如果Bale離開對大家都好,當時Bale差點就加盟中國球隊,但最後還是繼續留在皇馬。談到與皇馬之間的問題,Barnett說:「我認為以1個對1支優秀俱樂部有此貢獻的球員來說,他沒有被好好對待,我認為那是錯的。我不想責怪任何人,但我認為球迷做的事情不光彩,而球隊也沒有幫上忙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