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「都不用負責」 Donaldson痛批裁判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9月20日 11:32
Josh Donaldso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sh Donaldso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2天前在轟出全壘打後被驅逐出場的明尼蘇達雙城三壘手Josh Donaldson,今天(20日)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痛批裁判都不用對判決負責,只有球員受到影響。

「不管那些好壞球判決是對我還是對投手有利,裁判都一貫性地沒有正確做好他們的工作。」Donaldson說:「這影響我們的職業生涯,影響我們的成功,到了最後他們不會受到懲戒,那些做出決定的人都不用負責。事實上他們不在乎,他們其中大部分人根本不在乎,大部分時候只想比賽結束。」

18日客場對芝加哥白襪6局上開局雙方2比2平手時,Donaldson質疑主審Dan Bellino的好球判決,下1球Donaldson轟出陽春砲,繞壘回來後在本壘前踢了地上的沙子,結果遭Bellino驅逐出場。

Donaldson表示在那之前他們對Bellino的判決就有意見,那個打席沒有揮棒的好球判決後他問Bellino覺得球的進壘位置是在哪裡,問了3次,但Bellino對總教練Rocco Baldelli的回應讓他覺得Bellino根本無視他們,所以自己才有那樣的反應。而他認為自己沒有做錯,問題是出在裁判都不用負責。

對Donaldson來說,這些判決很可能影響球員的生涯:「我很幸運已經有合約了,但在這同時我也想要贏球。而對很多沒有複數年合約的球員來說,一直出現錯誤判決對球員來說當然會對他們的生涯造成影響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