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索沙8局僅失1分 富邦斷統一3連勝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9月18日 21:59
索沙。(記者毛琬婷/攝)
索沙。(記者毛琬婷/攝)

富邦悍將洋投索沙今天繳出8局僅失1分好投,加上打線在8局下攻下4分大局,終場就以5比1擊敗統一獅,中止獅隊3連勝,索沙收下本季第11勝且繼續在新莊保持不敗之身。

此役雙方都派出洋投先發,索沙在1局上面雖面臨失分危機,蘇智傑趁著林安可安打試圖搶攻本壘,遭到觸殺出局,6局上同樣是蘇智傑要趁吳桀睿突襲短打要衝本壘,同樣沒能搶下分數。

而富邦在7局下靠著林益全的陽春砲突破0比0僵局,儘管下個半局獅隊追平比分,但富邦在8局下一口氣打了8個人次、攻下4分大局,9上再靠陳鴻文成功守成,縮小與獅隊的勝差。

索沙此役主投8局,用111球,被敲7支安打、失1分,送出1保送、7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11勝且續保主場不敗之身,儘管賽後接受訪問時直喊累,但他表示,在主場投球就是像在自己的地盤,投起來相對舒適,也可能是球迷的熱情,讓他在主場投球相對順手。

雖然在8局上碰上亂流,但索沙仍努力化解危機,還飆出157公里的速球,他說:「從現在起的每一場球都至關重要,自己也是個好勝的選手,沒人想要輸球,雖然比賽結果很難講,但只要全隊都能盡力,說不定球隊成績就會越來越好。」

今天是富邦首度碰上獅隊新洋投猛威爾,富邦打線成功在8局突破,一口氣攻下4分大局,也讓猛威爾苦吞3連敗,來台首勝仍未開張,賽後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感覺猛威爾的球速沒有很快、變化也沒有很大,大家都可以打到球,但前面擊球點可能掌握不是很好。

洪總繼續說:「他不是三振型的投手,要打他的球不是那麼困難,但就是要打到洞,算是幸運吧,(8局下)林宥穎那個打席也沒有考慮要短打,但若是今天碰上的是三振型的投手可能就會考慮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