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Leonard猛攻29分 快艇碎金塊拔頭籌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9月04日 13:04
Kawhi Leonard。(達志影像,資料照)
Kawhi Leonard。(達志影像,資料照)
西區季後賽次輪首戰,洛杉磯快艇今天靠著Kawhi Leonard猛攻全場最高的29分,以120比97輕取金塊隊,在系列賽拔得頭籌,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也直誇讚子弟兵表現,「他對我們來說很重要。」

快艇在首輪以4比2淘汰獨行俠,次輪面對在「搶七」大戰中才驚險勝出的金塊,次節靠著Leonard、Paul George各拿9分帶領下,單節打出38比20的猛攻甩開對手糾纏,最終就以23分差大勝,在系列賽取得1比0領先。

快艇此役進攻端火力全開,團隊命中率達5成71,全隊5人得分上雙,其中Leonard全場16投12中得到全場最高的29分,George也有19分、7籃板、4助攻,Marcus Morris Sr.則拿下18分、5籃板。

反觀金塊進攻端不如首輪時勇猛,防守端也擋不住快艇,首輪場均可破30分的Jamal Murray今天只繳出12分、6助攻,Nikola Jokic則拿下全隊最佳的15分。

賽後快艇主帥Rivers也直誇讚Leonard的好表現,「他為了比賽付出了很多,在比賽中他偶爾可退居二線,嘗試節省體力,但他還是非常有效率,他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。」

金塊總教練Michael Malone則表示,「我們知道我們想要贏球,但我們在第二節把比賽輸掉了,太多的1對1、太多隨機進攻,第二戰我們必須要避免防守端有過多錯誤,同時提升進攻端的表現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