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 Mahomes簽創紀錄合約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7月07日 11:39
Patrick Mahome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Patrick Mahome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堪薩斯酋長在今天(7日)宣布,與今年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Patrick Mahomes續約10年,據傳這位24歲的四分衛簽下的合約價值最高達5.03億美元(約147.8億新台幣),寫下NFL新紀錄。

據《ESPN》Adam Schefter的報導,這份10年合約的「保證機制」部分達4.77億美元,總值與平均每年價值都寫下NFL新紀錄。酋長總經理Brett Veach表示,這個簽約一直都是球隊休季期間的首要之務:「我們會盡全力繼續以他為中心打造球隊,而這個合約讓我們有這樣做的彈性。」

此前NFL合約最高總值紀錄是Matt Ryan與亞特蘭大獵鷹在2018年簽下的5年總值1.5億美元合約,而平均每年價值紀錄原是Russell Wilson去年與西雅圖海鷹簽下的4年1.4億美元,平均每年3500萬美元合約。

Mahomes的合約總值也將是北美職業運動新紀錄,原紀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Mike Trout在去年簽下的12年4.26億美元合約。Trout的合約是完全保證支付。

在今年2月的超級盃帶領酋長於最後1節狂灌21分上演大逆轉戲碼奪冠的Mahomes,獲選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後,球隊在4月提前執行他合約中2021年球季選擇權。而原本未來2年都會待在酋長的他,如今再續10年合約,直到2031年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