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詹皇準大三元 Beverley嘴砲說沒挑戰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3月09日 12:48
Patrick Beverley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Patrick Beverley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洛城大戰今(9日)上演,在「詹皇」LeBron James繳出「準大三元」28分、7籃板、9助攻的助陣下,最終湖人以112比103獲勝,但賽後記者問道快艇防守悍將Patrick Beverley,對於防守James感覺,Beverley霸氣表示沒有挑戰。

前役甫擊落聯盟龍頭公鹿的湖人,今則是上演洛城內戰,強碰西區第2的快艇,2隊共有10度打成平手,且有13次互換領先,最終在湖人雙雄James及Anthony Davis合計轟下58分,加上Avery Bradley挹注24分,率隊以112比103擊退快艇。

此役James攻下「準大三元」28分、7籃板、9助攻,其中在第2節中段一次快攻上籃,James遭Beverley犯規拉下,雙方有明顯身體接觸,所幸並未釀災,但在賽後記者訪問Beverley時,他不斷強調防守James沒有挑戰,「一點也不困難。」

本季已經35歲的James,卻打出聯盟第1人的氣勢,更讓隊友Davis大讚他就是MVP的人選,「他在這個年紀還能打出如此令人震驚的成績,我想他就是我們的MVP,只要看看沒有他,球隊繳出的數據,你就能明白。」Davis強調此話對於另名MVP候選人Giannis Antetokounmpo沒有不敬的意思。

James則表示:「即便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,不論生理、心理我都準備好了,我知道僅有事先準備,才能展現高水平演出。」

「要讓這支球隊成功是我的使命,他們將我視為領導者,我必須啟發他們,即使在我生涯的這個階段,我也不會放慢腳步。」James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