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與活塞達成買斷 Jackson加盟快艇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2月19日 14:00
Reggie Jackso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Reggie Jackso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底特律活塞今(19日)與陣中後衛Reggie Jackson達成買斷協議,並在隨後公佈將加盟好友Paul George在陣的洛杉磯快艇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,活塞與後衛Jackson達成買斷協議,隨後他便宣布加入快艇。本季Jackson受到背部傷勢困擾,僅出賽14場,平均能攻下14.9分、5.1次助攻,並有37.8%的3分命中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是Jackson合約的最後一年,他在2015年與活塞簽下5年8000萬美金(約24億台幣)合約,所以他將在夏季成為自由球員。

同時報導指出,洛城雙雄湖人隊與快艇隊,都在競爭Jackson,但由於他是快艇球星Paul George的好友,因此選擇快艇。

活塞與快艇在交易大限前,都有一些動作。活塞藉由交易陣中禁區大將Andre Drummond送到騎士,換來John Henson、Brandon Knight與1個2023年第2輪選秀權;快艇則與巫師、尼克進行3方交易,盤來本季在尼克打出亮眼成績的Marcus Morris與巫師Isaiah Thomas,但隨後便裁掉Thomas。

先前快艇曾傳出想簽下上季宣布退休的Darren Collison,但他表示此時並非對的復出時機,打消重回NBA戰場念頭。如今快艇在買斷市場搶下Jackson,持續打造奪冠陣容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