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與溜馬Warren爆衝突 熱火Butler:他是垃圾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1月09日 16:41
Jimmy Butl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immy Butl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邁阿密熱火今天(9日)客場以122比108擊敗印第安那溜馬,比賽中熱火Jimmy Butler與溜馬T.J. Warren爆發口角,賽後Butler毫不保留痛批Warren「垃圾」。

「在我看來,我是認為他一定覺得很辛苦,因為我能守住他,而他守不住我。」Butler說:「最後原因就是如此。我認為某些情況下你要管好自己的嘴,有些話不要說。我覺得他說的話真的很不尊重,這都沒關係,因為我們還會遇到。」

第3節剩下6分29秒熱火領先23分時,Warren在被Butler超過後拉了他一把,2人爆發口角衝突。比賽恢復進行後,下一球Butler右肩撞上Warren被吹進攻犯規,Warren鼓掌叫好結果遭裁判驅逐出場,而Butler則做出送飛吻的動作似乎在歡送Warren退場。

賽後Warren對於場上的衝突沒有話要說,但Butler卻相反:「他很軟。他跟我甚至不是在同一個等級的,差得遠了。如果我是他們的總教練,我絕不會派他來守我,再也不會。他是垃圾。」

Butler此役投6中5攻下14分傳出7助攻,替補的Tyler Herro攻下熱火全隊最高19分,Bam Adebayo與替補的Derrick Jones Jr.各得18分,Duncan Robinson攻下17分,聯手幫助賽前被總教練Eric Spoelstra評為客場「平庸」的熱火贏得連勝。

賽後Adebayo坦承,教頭的發言讓他們更拚:「因為總教練說我們在客場是『平庸』的球隊,我們不喜歡這樣,試著要證明他是錯的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