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能仁晉級隱形功臣 楊政倫坐鎮穩定軍心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12月28日 23:55
楊政倫教練。(陳容琛/攝)
楊政倫教練。(陳容琛/攝)

能仁家商今(28日)以78比70擊敗東山,同時2隊攜手晉級8強,但能仁今天在教練席上多出熟悉身影-前助理教練楊政倫,陣中主控游艾喆就透露心情穩定很多。

衛冕軍能仁家商近期苦吞2連敗,晉級之路不確定性也加深許多,使得球隊陷入低氣壓。此役面對東山又是關鍵一役,若不幸落敗,將從外卡戰打起,加上主帥林正明因故不克前來督軍,讓衛冕軍心情起伏不定。

但本場在教練李正豪外,出現熟悉身影,就是前助理教練楊政倫,他透露原本要要來找教練(林正明)敘舊,沒想到意外變成場邊督軍教練,「因為我最近在上海,都沒有機會跟教練碰面,想說藉此機會,來高雄跟教練吃個飯。」

「沒想到教練有事先回台北,就讓我幫忙阿豪(李正豪)一起看比賽。」楊政倫說。他提到來到球隊不斷鼓勵球員,「我知道最近球隊比較低潮,他們不到18歲就要承受這種壓力,所以我希望他們心態不要那麼緊繃。」

陣中主控游艾喆更透露有傳訊息向楊政倫請教,「因為我們連2場都輸,就有問他說應該要怎麼辦,然後他就說我們不是球技問題,是把自己繃得太緊。」游艾喆補充:「他還說會來看我們比賽,所以心情上穩定不少。」

由於能仁勝出,因此B組由高苑、東山、能仁率先收下8強門票;A組則是由泰山、南山、青年取得8強資格。外卡先是治平對上強恕,勝者再與光復爭奪8強門票;另一場則是松山對決成功,勝方與南湖爭取最後1席8強資格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