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張育成強化下盤 休季訓練腳步不停歇

作者:王啟恩 ‧ 2019年12月22日 18:59
張育成出席公益球迷會。(特派記者王啟恩/攝)
張育成出席公益球迷會。(特派記者王啟恩/攝)
克里夫蘭印第安人內野手張育成明年將競爭內野先發位置,休賽季他針對球季末段的問題做改善,體能教練開出的訓練菜單中特別加強下半身,來提升爆發力。

「現在都是早上做重量,下午練球。身體狀況還不錯,體能都回來了。」張育成分享最近的狀況時談到。「主要加強的是下半身的爆發力。到球季後面的時候,下半身有點沒力,都靠上半身,所以有跟體能教練做一些下半身加強的訓練。」

由於球隊主力二壘手Jason Kipnis在休賽季離隊,加上工具人Mike Freeman被移出40人名單並下放到3A,張育成可望能夠在明年春訓競爭先發二壘的位置。球隊也可能把Jose Ramirez調往二壘,安排張育成在較為習慣的三壘防區。對於未來的競爭,張育成保持平常心:「不管怎樣,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現階段就是準備好自己,等春訓到來放輕鬆打就好。」

張育成明年球季返美的時間目前還未定,他在結束公開活動之後,將會多陪家人,並繼續保持練習狀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