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韓職聯隊墊底 教頭反省未帶王牌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2月13日 18:16
韓職聯隊總教練朴治王。(中華職棒提供)
韓職聯隊總教練朴治王。(中華職棒提供)

韓職聯隊這次以軍人棒球隊為主,搭配韓職潛力球員參與冬盟,戰績在6隊之中墊底。總教練朴治王深刻反省,坦言輕忽冬盟比賽,因此沒有帶陣中王牌來台灣。

第7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昨天已結束例行賽程,韓職聯團隊打擊率0.230、防禦率5.95在6隊之中敬陪末座,戰績4勝10敗墊底。對此朴治王主動透露自己有反省,「輕忽冬盟比賽強度,沒有帶隊上王牌。」而他相當肯定中職舉辦冬盟,也看的出來台灣棒球往好方面發展。

LG雙子隊具本奕在韓職聯隊表現不算突出,出賽9場累積9安打,打擊率僅0.196,不過朴治王看好未來他有望站上一軍舞台,而二軍盜壘王趙修行也被看好未來性。另外,朴治王對味全龍隊外野手洪瑋漢、投手廖任磊印象都很深刻。

今年日本派2支職棒聯軍參加冬盟,未來韓國是否有機會組2支隊伍參賽?朴治王認為各國觀念不同,他說:「在季賽時韓國一、二、三軍賽程安排很多,但球季結束就是結束了,大多球員都是用來訓練,補足自身不足之處。因此要派很多支球隊也可以,但還是要看球員意願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