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備戰明年賽季 陳奎儒不強求達標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12月10日 18:43
陳奎儒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攝)
陳奎儒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攝)

目前處於休賽季的跨欄好手陳奎儒,雖然本賽季未能達標東京奧運,且最少僅差0.02秒,但他透露僅花2天就釋懷。目前扣除已達標選手,陳奎儒積分排名第2,所以他明年不強求達標,只求一場一場穩穩跑。

本賽季陳奎儒數度有機會達標東京奧運,但最終還是與奧運門票失之交臂,他透露花了2天去釋懷,「因為目前扣除已達標選手,我排名第2,所以大家都跟我說不用太擔心。」

「有達標當然是最好,但我認為不要想太多,就一場一場穩穩跑,找出問題去調整,不要差太多就好。」陳奎儒說。

為了備戰明年賽季,陳奎儒跟著物理治療師,加強核心與小肌群的訓練,「我的教練都說我用大肌肉在跑步。」下一戰,陳奎儒將在2月出戰亞洲室內錦標賽。

而奧運績分至5月31日截止,陳奎儒透露明年規劃參加10場比賽,等於1個月就會跑2場比賽,「因為8月就奧運了,強度想要早一點拉起來。」

陳奎儒今(10日)出席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「紅包愛」公益活動,他表示:「聽到這些弱勢團體的困境,就很想去幫助他們,畢竟運動中也是有低潮、高潮,希望藉由活動,幫助他們『跨』越每個障礙。」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