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志傑轟21分 許晉哲讚超職業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9年11月16日 19:06
許晉哲與林志傑。(資料照)
許晉哲與林志傑。(資料照)

「野獸」林志傑加盟富邦勇士後的返鄉首戰,繳出21分6助攻5籃板,助隊以95比91打退來訪的澳門黑熊,收下隊史首勝。富邦總教練許晉哲大讚林志傑表現精采,「讓球員跟球迷看一下真正的職業球員是怎麼樣!」

林志傑今年季外告別效力了10年的中國CBA廣廈隊,重返台灣主場的第1場比賽,征戰無數的野獸也難掩興奮,「很久沒在台灣打職業聯賽了,很興奮,還沒開始就很期待了。」林志傑說。

林志傑希望能在場上做出自己的特點,想回饋給球迷。最終他繳出富邦本土最高21分,含決勝期讀秒階段的關鍵罰球,為隊成功捍衛主場。林志傑則表示,自己還需要適應ABL的比賽強度與裁判尺度,「盡量不要讓吹判影響自己與球隊,最重要的還是要把比賽贏下來。」

許晉哲則是繼中華隊後,再度與林志傑合作,直呼野獸專業度無可取代。許總說:「以前富邦確實沒有本土球員可以帶起全場氣氛,志傑進球後的帶動真的很棒,也讓球員與球迷看一下,職業球員是怎樣。」

拿下全隊最高23分12籃板的富邦洋將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同樣大讚林志傑的傑出演出,賈西亞表示:「他的加盟對帶領球隊有很大幫助,他就像我們球隊的Kobe Bryant!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