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俊秀甩打擊低潮 轟3分砲擊潰韓國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1月13日 00:41
陳俊秀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日本現場拍攝)
陳俊秀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日本現場拍攝)

【記者賴冠文/日本現場報導】

世界棒球12強賽,今(12日)陳俊秀儘管首局遭到三振,不過在比賽中調整手的姿勢,並且不斷告訴自己,要把握每次打擊機會,因此7局上在3分領先的狀況下,大膽攻擊轟出3分砲,完全輾壓韓國隊的反攻氣勢,終場中華隊就以7比0獲勝。

陳俊秀賽前總計4場出賽僅敲1安,打擊率不到1成,而打擊教練曾豪駒曾透露,陳俊秀近況不算很好,「但球隊需要他的適時一擊。」果不其然今天在7局上轟出3分砲,幫助中華隊拉開比分。

陳俊秀在首局2出局後,面對一、二壘有人的得分機會,遭到先發投手金廣鉉三振,讓中華隊無功而返。5局經過教練提醒,稍微修正打擊姿勢後敲出安打,7局上韓國隊投手不穩,連續保送中華隊2名打者,陳俊秀把握這次機會,轟出左外野3分砲,他說:「真的很開心,只要在我可以攻擊的範圍內就盡量去攻擊,當下3比0了,就大膽去攻擊。」

今天擔任開路先鋒的胡金龍,也繳出雙安的好表現,帶動團隊打擊覺醒,全隊敲出11支安打,陳俊秀說:「金龍很有經驗,打完後會跟大家講對手球路,鼓勵大家放鬆去打。」而張奕6.2局無失分的表現,也讓陳俊秀直呼很厲害,「超乎大家想像,最後用意志力在撐,一直跟他講加油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