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將與暴龍對決 Leonard滿心期待

作者: ‧ 2019年11月10日 15:54
Kawhi Leonar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Kawhi Leonar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Kawhi Leonard是個不多話而在球場上以行動說明一切的明星球員,不過今天(10日)當談到下週二(12日)將於主場對上前東家暴龍,Leonard說他可以一直聊下去。

僅在暴龍1個球季,Leonard就幫助該隊拿下隊史第1座NBA總冠軍,而這位洛杉磯出身的明星小前鋒一再強調,他在多倫多這1年滿滿都是美好與成功的回憶。

Leonard表示:「看到前隊友們會很有趣,我會上前恭賀並與他們握手,然後於場上對決。那裡的人們與這趟旅程,當然還有加拿大這個國家與多倫多這座城市都很不可思議,這能讓你一直不停的聊下去。」

Leonard對於許多加拿大人至今仍很感謝他把NBA總冠軍帶到他們國家感到有些意外,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則回應:,「他是好聚好散的方式離開而不是不愉快離開的情形,老實說,在我們這聯盟來看通常是後者,他是少數以美好狀態離開的,之前有發生過嗎?如果有也屬罕見。」

Leonard說當他被馬刺交易時並沒有任何負面的想法,「在馬刺與Cory Joseph共事時我知道多倫多那座城市能帶來什麼,我總是以正面態度面對交易,我知道他們在(暴龍總經理)Masai Ujiri時就1支成功的球隊,所以我從不認為那是負面的,我以開放的心態面對。」

另一方面有關Paul George的部分,快艇結束與暴龍的比賽後將有背靠背賽程,此為週四(14日)對火箭、週五(15日)對鵜鶘,這有可能會是George傷癒復出進行他快艇生涯第1場的比賽。

George表示:「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好,就健康的角度來看我感覺很好,但節奏會是關鍵,尤其以現在球隊的狀態,他們現在打的很順,所以我希望是以輕鬆過渡的方式融入球隊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