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全運會帶傷上 卓寯凱奪銀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10月22日 00:59
卓寯凱、王晨佑、丁聖軒。(陳容琛/攝)
卓寯凱、王晨佑、丁聖軒。(陳容琛/攝)

代表金門縣的十項好手卓寯凱,今(22日)以總分6643分奪下銀牌,原本因傷還不確定是否能出賽的他,給自己正常完賽目標,「雖然成績與預期有落差,但有拿到獎牌還是覺得不錯。」

上屆全運會卓寯凱奪下十項金牌,今年5月因跳遠傷到腳踝,8月才開始恢復訓練,原本不能出賽的他表示:「在跑100公尺前還是很痛,可是在比賽當下,突然就能正常跑。」

最終卓寯凱以6643分鍍銀,但他對於分數看得很淡,「原本還不確定能不能比,當初只給自己正常完賽的目標,雖然成績與預期有落差,但有拿到獎牌還是覺得不錯。」

個性開朗的卓寯凱,會在場上與學弟們聊天、交流,「我覺得大家在場上很辛苦,而且比賽很緊張又累,我希望大家能用愉快心情度過,讓彼此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。」

「我很嚮往剛剛跑完1500公尺,完賽後每個人圍在一起感覺,我覺得大家良性競爭,不要太敵對感覺,一起朝著好的目標前進。」卓寯凱說道。

接下來卓寯凱將挑戰明年6月日本的公開對抗賽,「因為我在傷還沒完全好的情況下,就繼續備戰全運會,到明年還有一段時間,教練也希望我能好好休息。」卓寯凱補充:「不僅是幫自己找一個舞台,也到國外去看看別人的環境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