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奪3連霸像電影情節 劉玠廷盼時間停留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0月18日 00:27
Lamigo達成3連霸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Lamigo達成3連霸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易主的Lamigo,今年台灣大賽順利以4勝1敗,奪下年度總冠軍的殊榮,同時完成3連霸的紀錄。領隊劉玠廷表示,像是美好的電影情節,「讓人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。」

Lamigo奪上半季冠軍後,隨即宣布將在今年球季結束轉賣,最終由日商樂天集團接手。下半季球隊狀況不理想,最終保下年度勝率第1,直闖總冠軍賽。今天台灣大賽第5戰,以20比3擊潰中信兄弟,順利拿下總冠軍金盃,用3連霸替球隊畫下完美句點。

Lamigo近6年拿下5次總冠軍,雖然完成隊史3連霸紀錄,不過球團將要易主,劉玠廷仍舊捨不得。他表示轉賣前完成總冠軍,就像是美好的電影情節,「讓人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。」而比賽前他也跟選手說,「不論結果如何,對公司來說都是圓滿結果」,表示拿下3連霸是最完美的結局。

「一開始我對這個總冠軍系列戰,真的沒什麼信心。」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中信兄弟下半季狀況實在太好,尤其下半季對戰20場僅拿下7勝,牛棚戰力也是擔憂之處,他說:「有一陣子我們的後援投手,看到兄弟打者投到手都軟了,真的很擔心。」拿下總冠軍後,洪總認為贏球關鍵在於打擊發揮佳,同時也相當謝謝球員付出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