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洋基球迷丟東西到場中 Reddick:不尊重

作者: ‧ 2019年10月16日 12:21
Josh Reddick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奧克蘭現場拍攝)
Josh Reddick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奧克蘭現場拍攝)

美聯冠軍賽第3戰太空人以4比1擊敗洋基取得2勝1敗的領先,但過程中洋基球迷有幾次不理性的行為讓太空人右外野手Josh Reddick不以為然,說那很不尊重比賽。

Reddick成為焦點的事件有2個,首先是第2局從洋基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手中揮出全壘打將當時比數改寫為2比0,然後就是第5局洋基2出局2人在壘時,Didi Gregorius把太空人先發投手Gerrit Cole的球轟到深遠右外野,然後Reddick在全壘打牆前接殺。

當Reddick接殺Gregorius之前與之後,可看到觀眾席有洋基球迷不滿的怒吼,並拍打全壘打牆試圖影響Reddick。

而最令Reddick不滿的是,當8局Edwin Encarnacion擊出內野滾地上壘,之後經由重播檢視判定出局後,有球迷把水瓶、棒球以及其他東西丟到場中。

甚至當第9局洋基後援投手Luis Cessa對太空人明星三壘手Alex Bregman投出觸身球後,還有洋基球迷發出歡呼聲。

原本守右外野,9局下移防到左外野的Reddick賽後表示:「你用力把棒球丟到場中,要是球員沒有注意而被打到頭,很可能會造成受傷,所以那是不尊重而且是非常危險的行為。」

「我想球迷不了解的是,當他們做那樣的事是有可能打到球員,觀眾從第3層看台把球丟下來,那絕對會對球員造成傷害,那樣的情況實在令人沮喪。我看到有2顆棒球從中外野與左外野丟過來,我在右外野看到的是水瓶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