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聯盟打線抗日 張育成、林子偉組最強3、4棒

作者: ‧ 2019年10月15日 18:32
林子偉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林子偉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亞錦賽中華隊今(15日)中華隊排出「大聯盟級打線」,由林子偉擔任先發第3棒二壘、張育成擔任先發第4棒鎮守三壘,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這是在攻擊火力與守備的考量下做出調整。

外界原相當期待張育成、林子偉組成大聯盟級三、遊連線,但最終先發名單上張育成無疑是先發第4棒三壘手,卻赫見林子偉負責鎮守二壘大關。

李盈南解釋道:「與林子偉溝通後,他表示季賽在紅襪時就以二壘守備為主,其他游擊、三壘、外野的守備僅是客串,加上廖俊凱昨天對香港隊繳出4支4「鐵支」因此把他擺在游擊防區。李盈南說:「希望可以多廖俊凱這支棒子。」

另外外界原預測昨對香港打第5棒的張進德可望扛起掩護張育成的角色,但此役卻排在第8棒。李盈南解釋:「主要是吳昇峰登板後,黃佳瑋跟他的搭配可說是打遍國內無敵手。但他替補5棒打線可能會有斷層。不過也不一定更換,吳昇峰也可能繼續與張進德搭配。」

對此張進德則表示不論擔任第幾棒,都一樣會做好自己的工作,都有透過情蒐研究對方投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