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Pogba罰球沒踢進 曼聯教頭不苛責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8月20日 10:58
Paul Pogba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Paul Pogba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在本季第2場聯賽中,曼聯今天(20日)在客場與狼隊以1比1踢平,下半場操刀12碼罰球沒踢進的曼聯中場Paul Pogba受到不少批評,但曼聯總教練Ole Gunnar Solskjaer表示讓他主罰一點問題也沒有。

此役Anthony Martial在第27分鐘為曼聯先馳得點,但第55分鐘Ruben Neves也為地主追平比數。第68分鐘Pogba有機會為曼聯再度超前,被狼隊Conor Coady在禁區內犯規後他自己操刀點球。但這球卻被守門員Rui Patricio守下,最終雙方就以1比1握手言和。

讓Pogba受到批評的是在他罰球之前,前場比賽踢進罰球的Marcus Rashford曾上前與他談話,引來為何不讓Rashford負責罰點球的質疑。前曼聯隊長,現在擔任球評的Gary Neville就說:「為什麼還要爭論誰操刀?Pogba最近12個月失手4次,Rashford上週才踢進,他才應該負責這個工作,但他們球場上沒有領袖。我對Pogba感到很生氣,這就是典型的他,很自私。」

不過Neville的前隊友,目前擔任曼聯總教練的Solskjaer不認為Pogba主罰有什麼問題:「他們2個都是有信心、很好的點球操刀者。這就看誰最有信心,而Paul過去踢進這麼多球,所以我一點問題也沒有。」

Solskjaer表示罰球沒踢進是難免,只要不是讓沒信心的人上去踢就沒問題:「有時候比賽中你的信心會增加,有時候你會想說『我不想踢,因為今天狀況不好。』球員走上去說『這是我的』,這我一點問題也沒有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